猫头茶

只不过是个不起眼的人。

[山庄cp] 相似之处。

#山庄cp

#由于本人没看完剧也没看过小说,所以剧情都是本人幻想出来的

#OOC全算我的,请小力拍打

庄换羽拿着他的剑正仔细严谨地保养着,他的眼里没有任何的情绪,只有一丝的认真,他姣好的样貌因时辰的原因而染上了橘红色,看起来极其好看。

剑,对于他们这种人来说可以说是相等同于他们的第二条生命,如剑钝化,他们在临时战场时便无法完全使出真实力,因此有可能会丧命。

所以庄换羽的平日兴趣里便有了这一项,就是保养刀剑,在进行这行为的时候他的心里会有一种安全感,可以保住他的心灵不被心魔给占有。

可每当他想起了当时在周园之时,他就算再保养更长时间的刀剑都无法让他完全静下心来,不只是因为在周园时所受到的屈辱,还有那一丝对秋山君的情感。

是的,就是情感,他庄换羽竟然对让自己感到屈辱的罪魁祸首产生了不应该有的情感,他庄换羽是个多么要面子、骄傲的人啊,竟然会对秋山君产生了情感。

说出去连他自己都不相信,全神都的人都知道,天道院的大师兄庄换羽是个极爱自己面子的人,那些让自己感到屈辱之人都将会得到报复,结果就是这样的庄换羽竟然会对让他自己感到屈辱的人产生了不应该有的情感!

擦着刀剑的手抖了抖,一时不经意间被锐利的刀剑划破了指尖,庄换羽感到一丝的刺痛,低下头来看见自己的指尖上流出了一滴滴的鲜血,殷红的让他感到了一丝的不舒服。

“庄师弟,你可过的好吗?”突然之间,门外传来了让他连日发噩梦的罪魁祸首的声音,庄换羽一时没回过神来摁了摁伤口的周边使得伤口流出了更多殷红的鲜血。

“谁准你进来的。”庄换羽皱了皱眉,他记得明明他已经下了令不准让任何人进来的,是谁如此大胆的无视了他的话语。

“你可别怪他,是我说我有急事找你,他才放我进来,不得不说你这一帮师弟对你还真是忠心。”秋山君跨进了庄换羽的房内,笑眯眯的看着庄换羽。

“哼,废话少说,给我滚出去,我天道院这里并不欢迎你!”秋山君在周园之时给自己留下的阴影可还没有散去,还阴阳不散的在自己的梦中不断的重播,这份屈辱、庄换羽咬了咬牙,怒视着眼前这个让他爱恨交加的人,就像是只被踩到尾巴炸毛的猫咪。

“庄师弟还真是嘴上不留情呢,我会来这儿是为了得到你的回复,怎么样?你决定的……怎么样了?”秋山君依旧是笑眯眯的模样,就像是只阴险狡诈的狐狸。

庄换羽抖了抖,往日里没有一丝表情的脸蛋浮现出了一丝难看,他低着头不让秋山君看见自己脸上的表情,可他却忘了秋山君可以使用他的神识来看见自己的表情。

秋山君看着庄换羽犹豫不决的表情便知晓了庄换羽的心思,他再次弯起了嘴角,就如往日般温润如玉,可能够看得出来还有一丝的阴狠。

“看来庄师弟还没有考虑清楚,也罢,但在周园的事情只有你这么一个知情者,陈长生还不知死活而七间也大约在劫难逃,我相信依庄师弟的睿智,肯定知道自己应该如何做选择。”秋山君依旧还是那副表情,可他所说出来的话却和他脸上的表情相反。

庄换羽猛地抬起了头,难以置信地瞪着秋山君看了一会儿,说,“你威胁我?”那语气中带着一丝的不敢相信,以及某种情感,这情感让秋山君挑了挑眉,但他没有任何想法。

“不这么做的话,庄师弟可能还需要一些时间来考虑了,但我可不敢再这么继续等下去了,毕竟时间越久危险也就更有可能发生,一切的可能我都得要格杀在摇篮之中。”秋山君的瞳色变了变,从黑色变成了血红色,那瞳色让庄换羽又抖了抖。

“……你……真的是……。”庄换羽的眼睛闪了闪,他不愿意相信他们人族的英雄竟然投靠了魔族,而他更加不愿意相信的是自己也即将要和这人族的英雄一样,投靠了魔族……。

“怎么样庄师弟?考虑好了么?”秋山君皱了皱眉头,他的时间不多了,本来他就很忙了,能在这种时候来找庄换羽就已经很勉强了,这庄换羽还在犹豫不决,再这样下去可能就会暴露。

“……你回去吧,我自然是知道我要做出什么抉择。”庄换羽看见了秋山君眉间的不耐烦及烦躁,他那碍于情感而产生出的好奇心正绕着他的心,可他知道这不是他能够过问的,只能垂下眼眸做出了送客令。

秋山君意义不明地看了一眼庄换羽,沉默不语地露出了个势在必得的笑容,转过身就撩开门帘子走了,只留下了庄换羽。

房内重新回复了宁静,可庄换羽的心也随之变得更加烦躁,但也得到了一份宁静,他隐隐约约之间觉得自己的心已经为自己做出了抉择,但庄换羽不甘心也不想去接受,可……。

庄换羽叹了口气,原本还在流着殷红的血的指尖止了血,在指尖上留下了一片血红色的痕迹,刀剑上也留有他的血迹。

他不甘心于被这样威胁,他恼怒于自己没有任何办法去反抗,而他最为厌恶自己的是自己明明被威胁了自己的心却没有任何想要去反抗、甚至是还想要去协助秋山君做任何一切的事物!

他、他难道是被秋山君下了什么迷药了吗!为什么他会变得如此?要知道如果被发现私通魔族,后果是个死罪!而且还有可能会连累到整个天道院,他…作为天道院的大师兄他竟然会心甘情愿的去妥协……。

庄换羽的双手不断的颤抖着,浓重的罪恶感不断的在凌虐着他的心灵,他深知自己应该要去找一个值得信任的人来说出自己一直以来的烦恼,否则自己的心灵将会被心魔给占有了。

可悲哀的是当他仔细想想有什么人是值得信赖的,他竟然想不到任何人是值得他信赖的,当他深陷于困境之中却没有人可以和他一起分担,这种感觉真的会让人着魔。

庄换羽摇了摇头,他决定不再想下去了,他静下心来练习剑术,越是练越是停不下来,而他也没有发觉到自己的剑气越来越狠历,简直就像是对面有个人让他想要置其于死地。

“大师兄!”一名师弟担忧的声音响起,让庄换羽从那种状态中醒了过来,庄换羽看着眼前的草地上呈现出一道道焦黑的刀痕,他知道这一切都是他造成的,他的心已经……。

“大师兄!你没事吧?我察觉到你的剑气有些不对劲,似乎已经走火入魔了……。”师弟似乎很着急,但没有庄换羽的允许他并不敢闯进来。

走火入魔……原来走火入魔真的是会让人失去一切的控制,他刚刚丝毫不对劲都没有察觉到。

“……我没事,这件事不准对外张扬,我不想在外边听见任何这件事情。”庄换羽闭上眼眸,冷声说道。

“是。”师弟不敢有任何反抗之意,如果反抗了他将会被驱除在天道院外,毕竟庄换羽是天道院院长的儿子,只要一句话就能让他没有任何前途的希望了。

“退下吧。”庄换羽知道自己的威胁起了作用,他勾起了一丝苦涩的笑意,他很少会露出笑容,但在这种最不应该笑的时刻他却笑了,虽然笑得极其苦涩。

突然他感觉到了一丝熟悉的气息,他猛地睁开了眼眸,果不其然秋山君又来了,看着秋山君露出他熟悉的笑容,他就想要问秋山君,你难道就不难受吗?

“怎么样,你今天应该已经考虑清楚了吧?”秋山君开口就直奔主题,庄换羽就不禁难受,难道他们俩见面就只能聊这个话题吗?

“……考虑清楚了,我会帮你的,但别以为我就这样屈服了。”庄换羽冷哼一声,傲慢的抬着头看着秋山君,那副德行就像是只正努力保持住自己高贵冷艳形象的猫咪。

“呵呵,这是自然。”秋山君眯了眯眼眸,便毫无犹豫地转过身去,抬脚竟然就这么想离开了,庄换羽深知自己并不应该开口挽留,但想是一回事行动却是另一回事。

在他回过神来的时候,他已经开口挽留了秋山君,左手还呈现出一种挽留的手势,他恨不得抓着几秒前没有任何智商的自己暴打几顿,让你做事情不经过脑袋,现在尴尬了吧!

正当他暗自懊悔的时候,秋山君仔仔细细的盯着他看了好几秒,像是发现到了什么有趣的事情般弯起了嘴角,形成一种狡猾的笑意。

“庄师弟,难不成你是……舍不得我离开?”秋山君乐呵呵地笑着,这般有趣的庄换羽可是很难见的,不调侃几下可不爽快啊。

“什……秋山君你可别自我感觉良好啊,谁会舍不得你啊!我可巴不得你赶快离开呢。”庄换羽被这句话刺激的连自己的形象都丢到去另一个星球去了,就像是个炸毛的姑娘似的傲娇回话。

“庄师弟可真是可爱。”秋山君不知道自己怎么了,明明自己应该要立即离开的,可当他看见庄换羽那流露出不舍之意的表情时却心软了下来,故意用调侃的话语来把停留在这儿的时间加长。

“哼,对个男子使用可爱之词也只有秋山君了吧,我一个堂堂七尺男儿你是怎么看出来我可爱了?”庄换羽不爽地反驳道,无论是哪个男子都无法接受别人对自己使用可爱一词,更何况是庄换羽这种使剑的人,更是无法接受了。

秋山君也不和他对嘴,眼看太阳就要落山了,秋山君拿起落在脚旁的刀剑和庄换羽微微一笑后就走了,庄换羽低下头来掩饰自己的表情,他也不知晓为何自己会如此的心疼。

这可能是他们最后的一次见面了吧?原本秋山君也只是为了那个答复才会来他的寝室,现在他得到了满意的答复,秋山君就可以陪着他最亲爱的师妹了。

“心…好痛…。”虽然他早就知晓秋山君爱慕他的师妹徐有容,外界也都认为身为真龙天子的秋山君就该配上身为天凤圣女的徐有容,所谓的郎才女貌啊。

怎是他这种人可以上手去抢的?可为什么、为什么他的心好痛,痛得他无法呼吸,痛的他眼眶泛红,原来这就是失恋的滋味吗?

留念般地看了眼还隐隐约约留有秋山君好闻的味道的地方,他转身回到了自己的寝室之中,他必须要面对现实了,他也成为了人族的叛徒,接下来他就要做出行动了。

可他不觉得后悔,是人都会做出后悔的事情,最为重要的是在于你的抉择之中,可在做出错误的抉择之时,他却没有任何一丝后悔,他反而还有种确幸的感觉。

这样他就和秋山君有一点相似的地方了,他们都是人族的叛徒了。

评论(2)

热度(179)

  1. 共1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