猫头茶

只不过是个不起眼的人。

还记得那天是夏天,在被树木遮挡显得阴凉的草地上,那是我与你的第一次会面。


那天的你身穿白色衬衫再塔配着一条浅蓝色的破洞牛仔裤,干净利索的短发让你显得更加精神,你那锐利的眉眼因为阳光的照射看起来柔和不少,柔润的嘴角弯起一道温柔的弯度。


我的心不住的在弹跳着,脸颊不住的红了起来,但我并没有忘记我原本的目的,尽量自然的对着你露出个笑容,抬起手来向你打个招呼。


本以为不会得到你的回应,毕竟我们还未见上一面,但你却似乎有着心电感应般看向我,扬起个礼貌的笑容向我也打了个招呼。


虽然我知道这只是你礼貌性的一个举动,但我的心还是不断的在跳着,那一秒我幸福的分不出南与北。


不久后你就离开了,带着我的心一起,我也和我的朋友走了,但我还是无法忘记你那干净的一面。


我们的第一次见面就这样结束了,我也不知道我们下一次的见面会是几时,所以我这不知道有没有结果的暗恋就这样种进了我的心中。


我的生活依旧还在前进着,我是个对自己要求很严格的人,我的每一天都很充实,这样带给我的安全感才会让我安心。


我做过最出格的事情可能就是那天的夏天吧,但就算如此我都没有后悔过。


评论